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贴膜需要注意什么?

很多车主已经知道,贴膜要去正规汽车装饰店,但可能多数车主还不知道,阴天时,空气湿度较大,空气中悬浮物也明显减少,可避免膜和玻璃间出现杂质影响美观,是贴膜的最好时机。
贴膜最怕灰尘,一旦在贴膜过程中,膜和玻璃中间粘上沙粒或细微尘土,就会影响整个贴膜的质量和效果。所以一定要选择一家有封闭车间的汽车服务商。另外,前后风挡玻璃是最能考验贴膜的工艺水平的,因为它们弧度大、面积大,增加了不少难度。所以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尽量选择一家规模大、名声好的汽车服务商,为你的爱车增添一道真正安全有效的屏障。
玻璃的清洗工作是装贴质量好坏的基础工作。一般清洗玻璃有三个步骤:玻璃探伤,清除胶粒、沙砾;玻璃除尘清洗(由于需用水除尘、润滑,注意防止水漏进汽车的音响、电控系统,必须清洗三遍);贴膜前的清洗。后挡风玻璃清洗时务必小心加热丝的保护。
要求店家贴前、后风挡玻璃时,最好不能开刀,要整张贴,否则会失去防爆性,而且影响美观。
全车贴完膜后要坐在车内观察颜色是否均匀,是否有气泡、沙砾是否过多。并在各种角度向外看,会不会影响视线。
一般的汽车装饰店中都备有一面装有玻璃、内有红外光源的箱子,然后在玻璃面上贴膜,做一个模拟的阳光照射车厢环境,优质的车膜能够明显地阻挡热的辐射,在箱子的外面通过手的感觉即可判断。
好的膜一般都能正常使用5至6年。一些品牌的膜有贴膜质保卡,记得向商家索取;而没有质保卡的膜也一定要保留好各种单据发票,以便有问题时找商家“理论”。


上一篇:日产汽车公司
下一篇:自驾车旅游常识(2)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