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奔驰汽车公司

1886年,现代汽车的发明人卡尔·本茨和戈特利布·戴姆勒相继成立了奔驰汽车公司和戴姆勒汽车公司。1901年戴姆勒公司以驻法国总进口商杰里纳克女儿的名字命名的“梅塞德斯”小轿车投产后,名声大振。从1902年起,该公司一直采用三角星商标。第一次世界大战后,两家公司于1926年6月合并成立了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30年代生产的“梅塞德斯—奔驰”轿车参加汽车赛连续获胜,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声誉。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公司因生产航空发动机被盟军作为军事目标全部摧毁,战后很快就恢复了生产。目前,战后很快就恢复了生产。目前,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生产有性能极为卓越的大、中、小型轿车;轻、中、重型载货汽车,装载量最大的达255吨;以及各种拖拉机专用车。计160多个品种、3700多种型号。特别是奔驰轿车,已经成为经典汽车的代名词,拥有最多的热爱者。


上一篇:阿尔芒·标致创立了法国标致汽车股份公司
下一篇:汽车贴膜有什么要注意的问题吗?怎么区分膜的质量好坏?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