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新技术降低燃油费用

到2010年,当美国家用燃油费用取暖可能猛涨的季节,美国布鲁克黑文国家实验室的新技术却能够为消费者节省200亿美元的开支。以下是他们研制的成果。
风扇-雾化炉 大多数炉子都是按家庭的峰值负载定制的,这意味着它们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开开关关,而且运行费用不低。而布鲁克黑文的新炉子采用低压风扇,不单使效率提高5%~10%,还使一氧化氮的排放量减少30%。纽约的Heatwise公司正在将此技术商业化。
火焰质量指示器 通过监视火焰的亮度,此电子装置可使技术员在故障酝酿之中便了解情况。它将周期性地通过电子函件向制造厂数据库报告炉子的工作情况。如果数据库发现问题,它将用电子信息方式通知技术服务人员。美国霍尼威尔公司和Insight技术公司现正在对该装置进行100单位的现场研究。
低硫燃料 燃油的硫含量达到0.2%就足以弄脏炉子的热交换器,从而降低其效率,因此将硫的含量降低到0.05%,情况将大大改善。低硫混合物通常用于柴油燃料-差不多与某些种类的取暖油相同。虽然每升低硫油成本增加0.5美分,但维修和清洗的费用也节省下来了。布鲁克黑文实验室正在纽约北部进行现场试验。
生物燃料 用植物油与普通的燃油混合而成的混合燃料,能显著地提高其效率。布鲁克黑文现正在试验生物燃料对成本、效率、散发物及组件磨损等方面的影响。生物燃料势将减少美国对于进口油的依赖。


上一篇:汽油的标号到底代表什么区别?
下一篇:汽车有什么省油的好办法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