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红旗的概念车

一汽自主开发定位于元首级坐驾的顶级概念车红旗HQD。

红旗概念车引人瞩目

本届车展,一汽集团可谓厚积薄发:解放品牌的全新换代车型J6H牵引车、天津一汽在丰田NBC和夏利两大技术平台的全新轿车C1、D1。然而,最引人瞩目的还要数红旗品牌的两款高端车:一款为预计在2008年上市的元首级坐驾的顶级概念车HQD,另一款为与丰田合作开发的、将于明年上市的豪华车HQ3。

红旗HQ3采取开放式自主开发模式,借鉴国外先进的装备技术,充分发挥一汽的工程师对国内道路、使用环境和用户需求掌握的信息,装备了多项尖端科技。比如,目前同级产品都不具备的夜视系统、高效的自动避撞系统、信息投映功能等;又如,在6气囊基础上增加膝部气囊等。

大红旗概念车HQD是一汽在继承大红旗原有设计风格和造型基因基础上,融合现代的造型设计理念全新开发的中国首款元首级限量版国宾车。HQD在车身造型上继承了第一代红旗前高后低的船型车身和对开式车门以及3排侧窗的造型,并适度体现小比例侧车窗、小尾窗、短前悬、长发动机罩,同时在车灯设计上延续了老大红旗的圆灯和筒状翼子板造型,保留了传统的扇形面罩。HQD对老红旗的立式宫灯状尾灯造型进行创新,并通过前后贯通的线条与前大灯整体呼应。顶级概念车HQD,在车身的造型上继承了第一代红旗前高后低的船型车身,在格栅的设计中融入中国传统建筑文化中的“九梁十八柱”的寓意;在继承老“大红旗”后部造型的同时又进行了局部调整,隐含天安门形象。


红旗HQD在技术上追求极致,整车采用全手工制造,全铝车身,可以满足使用者个性化需求,尊贵独享。


上一篇:新买的车要啥装备呀?
下一篇:什么叫概念车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