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经常出行怎么买保险?

案例一:经常乘坐不同交通工具出行

30岁的韩先生从事销售工作,经常出差又喜欢到处旅游,以往每次出差,如果坐飞机,就在机场临时买保险,坐火车汽车,想买保险,却又不方便。象韩先生这样的人有很多,如何能够在出行保险上省时省力又省钱呢?记者随韩先生一起咨询了人保财险的保险专家。

一、风险保障需求分析

出行交通工具:飞机、火车、轮船、汽车,根据出行远近而不同。

年均出行次数:在5次以上

保障需求:对出行乘坐交通工具时的意外风险有所保障

二、专家建议:投保人保财险交通意外伤害保险

保障范围:在乘坐的交通工具内因交通事故导致的伤亡

累计保险金额:110万,其中包括:

飞机:人民币50万元;

火车(含地铁、轻轨):人民币30万元;

汽车(含电车、有轨电车):人民币10万元;

船舶:人民币20万元;

保险费:88元

投保方式:通过人保财险电子商务平台www.e-picc.com.cn投保,免费送单上门

三、韩先生购买这个险种的四个精打细算之处:

1、再也不用在机场排队了,一年只需买一次,而且免费送单上门,省时;

2、不光解决了飞机的问题,以后出差坐火车、汽车都有了保障,而且连平常乘坐公共汽车、地铁、轻轨都更踏实了,省心;

3、比较经济,光坐飞机一项,一年至少省了几十元,而且通过网上买,有优惠,省钱;

4、人保财险公司规模大,信誉好,在全国都有网点、而且韩先生的家庭财产保险也是在人保财险投保的,以后出险理赔服务比较方便,省力。

案例二:经常坐飞机出行

张女士的公司总部在上海,因此经常在北京上海两地飞来飞去,她想要对乘坐飞机的意外风险进行保障,这类人士买什么保险好呢?

一、专家建议:投保人保财险航空旅客意外伤害年度险

保障范围:在乘坐的客运航班机舱内发生意外伤害事故

保险金额:80万

保险费:100元

投保方式:通过人保财险电子商务平台www.e-picc.com.cn投保,免费送单上门。

二、选择原因:

1、有针对性,张女士一般出差只坐飞机,几乎不乘坐其他客运交通工具,那么其他交通工具的意外保险对她来说就不必要了

2、经济实惠,与在机场临时购买保险相比,保障金额高,费用低,在机场购买的短期航意险保险金额40万,保费要20元,而且只保障单程一次,选择这个险种则全年不限次乘坐都有保障。


上一篇:购车价低于市价是否影响保险赔付?
下一篇:选购新车的9项小常识 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