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参展豪车 标价百万多售出

北京车展即将结束,298万元的宾利、190万元的玛莎拉蒂、百余万元的保时捷……多已找到新主人
参展豪车 标价百万多售出
购买者多来自北京及其周边地区 如山西太原和河北石家庄、唐山等地

展会接近尾声 338万的宾利 190万元的玛莎拉蒂 百余万元的保时捷 大部分找到新主人
参展豪华车 标价百万 都有买主
购买者来自北京山西河北 劳斯莱斯幻影做一次保养要1.5万元 世爵从预订到使用最短要3年

车展即将结束,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那些空运而来的豪华车也大都找到了买主。在展厅,随处可见这些豪华车上挂着“已售出”的牌子。
据记者了解,除这些豪华车的购买者大多来自北京及其周边地区,例如山西太原、河北石家庄及唐山等地外,也有一部分来自上海、杭州等相对较远的城市。
玛莎拉蒂:订单量近两位数
玛莎拉蒂经销商、北京骏东汽车公司市场经理刘丽琼告诉记者,目前展出的玛莎拉蒂总裁系列行政版、运动版等3辆样车,已经全部售出,接到的订单,已经接近“两位数”。而三辆样车的价格,都在190万元左右。
宾利:打出298万元“低价”
据宾利北京市场部的吴江介绍,除了一款右舵的宾利雅骏外,另两款样车已经售出。这两款样车分别为宾利雅致和4座的欧陆飞驰,售价分别为648万元和338万元。


上一篇:选购新车的9项小常识 是什么?
下一篇:何谓声图仪和声谱仪检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