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何谓声图仪和声谱仪检查?

声图仪能将声音信号作频率、响度和强度的声学分析。如被分析的声音信号是语言,称为语图。用于分析各种病理嗓音的特征,研究嗓音的音质,客观记录语言缺陷,协助进行言语矫治及言语重建。其原理是使声音信号经频率分析装置处理后,以电压电流烧灼的方法在电敏记录纸上画出声图,可为正常言语研究、病理情况的探讨和法医的鉴定,提供有价值的根据。

声谱仪是用电声学方法分析声音物理学结构,将其频谱记录下来的探索音响分析仪。该仪器在人发声时记录的资料称声谱图,由图中分析人声中每一个元音所含的分度音的成分,用以诊断声病。?


上一篇:参展豪车 标价百万多售出
下一篇:新买的车要啥装备呀?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