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选择电动车

一、选品牌。一般情况下,名牌产品都有很长的经营时间,并且在开发设计、零部件配置、生产过程、售后服务等方面都形成了一套成熟的质量控制体系,质量稳定可靠、信誉程度高、售后有保证。

二、选服务。在购买电动车时一定要注意了解该产品是否在本地区拥有售后服务点、离工作和生活的地方相距远近以及在服务质量、信誉方面的口碑如何。

三、选车型。目前电动车大体分为豪华型和轻便型两种,消费者应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而选择适合的车型,而不是盲目追求外观等。

四、选配置。电动车是否经久耐用、安全经济与它的四大构成部件有着极为紧密的联系,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对其配置进行精心选择。


上一篇:概念车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驾驶出游中要注意哪些误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