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为汽车贴膜有哪些主要的好处?

隔热降温

这也是太阳膜最重要的功能。大家都有过这样的体会,车子在太阳底下放上一会,再进去时就像进了桑拿室,而太阳膜能使您的车内减弱阳光辐射后过热的现象。专业人员介绍,在炎热的夏天,太阳膜可以使爱车车内冷气需求下降60%。在保持了车内凉爽顺便还可以省下不少空调消耗的能源,眼看着不断上涨的油价,贴膜的确是一举多得。

保护皮肤

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想必大家都知道。有害的紫外线不仅会灼伤皮肤,引起皱纹、色斑,严重的甚至还会引起白内障、皮肤癌等。尤其对爱美的女士而言,要在夏天保持水嫩肌肤,怎么能忽略在车内的时间呢?好的太阳膜能阻隔98%以上的紫外线,对于炎炎夏日,可谓必不可少。

防止车饰龟裂和褪色

紫外线除了伤害车主的皮肤,太阳长期直射还会引起车饰龟裂与褪色,所以太阳膜还有保护爱车内饰、延长其使用寿命的作用。

保护人身安全

许多车主也许不知道,太阳膜还能有效避免意外事故引起的玻璃飞溅。车祸后,好的太阳膜能黏着碎裂玻璃使之不飞溅,有效保护车主的人身安全。

加强私密性

最后,太阳膜还有有效防止小偷等窥探车内财物,保护车主财产安全及个人隐私的作用。


上一篇:如何让新车远离“新车”的味道?
下一篇:为自己车上蜡要要注意何要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