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空调好坏的三项指标

1.制冷(热)量:
空调器在进行制冷(热)运转单位时间内从密闭空间除去的热量,法定计量单位W(瓦)。国家标准规定空调实际制冷量不应小于额定制冷量的95%。
输入功率:空调器在额定工况下进行制冷(热)运转时,消耗的功率,单位W。
2.能效比:
又称性能系数,是指空调器制冷运转时,制冷量与制冷功率之比,单位W/W。国家标准规定,2500W空调的能效比标准值为2.65;2500W至4500W空调能效比标准值为
2.70。
3.噪声:
空调器运转时产生的杂音,主要由内部的蒸发机和外部的冷凝机产生。
国家规定制冷量在2000W以下的空调室内机噪声不应大于45分贝,室外机不大于55分贝;
2500W至4500W的分体空调室内机噪声不大于48分贝,室外机不大于58分贝。


上一篇:传统洗车与美容洗车的区别
下一篇:传统洗车与美容洗车的区别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