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样给汽车的旧轮胎换件新衣裳

1、轮胎翻新必要性。轮胎在使用过程中直接与各种条件的路面接触,易粘附路面上各种污物,这些污物有一些会浸入轮胎橡胶表面,造成以下后果:

(1)轮胎橡胶失光。被污物浸蚀后的轮胎将失去原有纯正黑色,而呈现灰黑色,影响汽车视觉效果,且这种失光通过清洗是无法解决的。

(2)轮胎橡胶老化。受浸蚀的橡胶极易老化、变硬、失去原有的弹性及耐磨性。因此轮胎要定期进行翻新保护处理。

2、翻新用品。轮胎翻新主要用品是轮胎清洁增黑剂。其中英特使轮胎清洁增黑剂为乳白色液体,适合于黑色橡胶制品,特别适于清洁保养轮胎,它能迅速渗透于橡胶内,分解浸入的有害物质,延缓轮胎橡胶老化,且具有增黑增亮功能。

3、翻新工序

(1)轮胎清洁。用棕毛刷进行刷洗,选用专用洗车液,要求清洗彻底,然后擦干,擦干后风干10-15min或用压缩空气进一步吹干,去除表面潮湿。

(2)轮胎翻新。上轮胎翻新剂,可喷涂也可直接用无纺布、软毛巾涂抹,均匀擦拭,如较脏应及时更换毛巾。直至轮胎再现黑亮本色。喷雾式的轮胎保护剂,喷上之后,胎壁形成白色泡沫,几分钟之后会自然消失,轮胎变得非常干净


上一篇:散热器箱上进、排气孔的作用以及保养方法
下一篇:汽车内部如何防霉除湿?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