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内部如何防霉除湿?

专家介绍,汽车内部容易长细菌,因此在空气潮湿的情况下,车内更要做好除湿防菌的工作,车主应保持爱车内的干爽卫生。特别是对汽车坐垫、脚垫、地毯、出风口这些卫生死角都要做好清洁工作。另外还要定期清扫整理后备厢中的杂物,因为有些杂物放置时间长了会产生霉变进而出现异味。

开冷气可以防潮,在不用车时,可用干燥剂代替空调除湿。车内除了开冷气除湿外,最好再买一个简易除湿盒,这样车内部件在隔夜后不易受潮。简单的方法也有,可把报纸卷成一捆放在前后脚垫上或后备厢中,同样也有除湿的效果。后备厢是大家较容易疏忽的地方,许多人喜欢将一些洗车工具及杂物堆在里边,尤其是放置备胎的地方更容易藏污纳垢,长时间不使用,该部分的钣金及换胎工具就会生锈,最终蔓延至整个底盘部分。因此后备厢内最好不要堆放不必要的杂物。


上一篇:怎样给汽车的旧轮胎换件新衣裳
下一篇:为自己车上蜡要要注意要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