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做底盘保护对爱车有哪些好处

一、底盘防腐蚀:汽车的锈蚀均从底板开始,君不见,只跑了三五年的汽车边梁已经开始泛出锈斑。北方虽说雨雪少,但是您每次洗车污水会残留在底部,长久下去就会形成潜在的腐蚀因素,对爱车造成伤害,您的汽车底部封塑,即便是酸雨、溶雪剂、洗车碱水都无法侵蚀透这层防护膜,给您一个安心。

二、防石击: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会溅起小石子,石子冲击底板的力量与您车速成正比,一般10克的小石子在时速达80公里时冲击力会达到自身重量的100倍。足以击破30微米以下的漆膜,漆膜一旦被击破锈蚀便从疵点开始并从铁板内部缓慢扩大,您的汽车底部封塑,即便砾石以5公斤的力冲击都不能击破它,给您一个放心。

三、防震:发动机、车轮均固定在汽车地板上,它们的震动在某一频率上会与底板产生共鸣,使人产生很不舒适的感觉,底部防护会消除这种共鸣现象,给您一个宽心。

四、隔热:进入夏季,打开车内空调冷气向下沉,而车外的地面热气向上升,冷热空气大多集中在车辆的地板上进行交换,车辆底部防护效果如何,直接决定着车辆的制冷能量利用的效果如何,您的汽车底部封塑其膜内的石英沙将冷热彻底隔离,给您一个顺心。

五、隔音降噪:车辆行驶在快速路上,车轮与路面的摩擦声与速度成正比,车辆具有完好的底部防护能大大降低车内的噪音,给您一个舒心。

六、防拖底:底部封塑材料的厚度可达1.5-2.5MM,当底部被路面突起刮蹭时,将减轻对底盘的伤害。


上一篇:净化车内的空气有法宝
下一篇:简约清爽装饰自己的新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