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用户购买汽车后发现质量问题如何解决?

用户购买汽车后发现质量问题如何解决?

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况:

用户购买汽车后在规定的范围内发现质量问题,可到经营单位的技术服务部门反映,经验车属实后可办理修理或更换配件。若用户购买的是国产车,也可以到生产厂家设在当地的维修服务站按规定处理。
用户购车后由于使用不当而损坏,可以到经营单位指定的维修站或生产厂售后服务部修理,费用自理。
购买进口车的用户在使用后发现质量问题,如在索赔期内,并属自然损坏,可向经营单位的技术服务部申报(需持发票、进口车商检证),然后送当地商检局验车,根据结果向生产厂驻我国商务代办提出索赔。


上一篇:换季保养时,车主如何选择汽车防冻液?
下一篇:用户办完手续后怎样提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