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什么是改装车?汽车改装应办什么手续?

什么是改装车?汽车改装应办什么手续?

目前在我国,改装汽车一般有两种情况:一是指专门生产改装汽车的厂家,用国家鉴定合格的发动机、底盘或总成,重新设计、改装与原车型不同的汽车;二是已领有牌照的汽车,为了某种使用目的,在原车总成的基础上,作一些技术改造,改装出来的汽车,统称为改装车。

批量改装的汽车,根据以往规定需要经过定型鉴定,按《全国汽车、民用改装车和摩托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管理暂行规定》申报上“目录”后,可办理申领汽车牌照手续。按照与世界接轨的要求,今后如果取消“目录”管理的定型鉴定程序,必须经过产品认证。

已领牌照汽车进行改装时,应向登记车管所申报,其改装技术报告经车管所审查同意后,方可进行改装。改装完毕,经车管所检验(必要时进行试验)合格,办理改装变更手续。


上一篇:用户办完手续后怎样提车?
下一篇:什么是汽车牌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