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蓄电池时五大误区

误区一:在使用免维护蓄电池时,简单地认为免维护就是无须任何维护,过度放电后不及时充电,也不定期进行补充充电,使蓄电池的使用寿命受到影响。

误区二:安装极柱连线后,均未涂凡士林,使连线接头氧化严重,导致线路接触不良,电路工作不稳定。

误区三:在补充蒸馏水时,用饮用纯净水代替蒸馏水使用,殊不知纯净水中含有多种微量无素,对蓄电池有不良影响。

误区四:电解液的密度不按地区和季节的不同进行调整,而是一成不变,特别是冬季来临时,造成蓄电池容量不足。

误区五:冬季使用蓄电池启动时,不间断地使用启动机,导致蓄电池因过度放电而损坏。

以上几点是使用蓄电池中容易产生的错误,应引起使用人员足够的重视,严格按照蓄电池的使用要求进行操作,避免上述错误的发生。


上一篇:汽车空气净化
下一篇:冬季养车6法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