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使用第六代釉剂封釉为车美容效果更持久

在整个汽车装饰市场一片“封y廾廊?rdquo;声中,第六代釉剂已经投入使用。

据介绍,第六代釉剂的主要特点是以固化剂形式存在的反应型产品。其主要成分为视觉效果比较透明的氟素树脂,渗透至车漆内,再用红外灯微温烘烤,可以达到美容、耐酸碱的目的。第五代釉剂是属于非反应型,产品为白色的乳化物。与第六代釉剂相比,五代釉剂持久性稍差。

做完封釉的车就像有了一层隐形车衣罩在车身上,再也不怕紫外线的照射和酸碱、风沙的侵蚀,甚至还不怕火烧。这是因为类似釉的保护剂通过专用的振抛机被压入车漆内部形成网状的牢固保护层,内部富含UV紫外线吸收剂,可以和空气隔绝,不被氧化。所以它存留时间长,保护车漆不会褪色,新车买了之后马上封釉就可以留住车漆的艳丽,旧车去做“封釉美容”还有一种修复功能,那就是使用增艳剂使褪色变乌的漆面还原到新车的颜色,然后再封釉就会像重新喷了一层亮油一样的光艳照人,正宗的“封釉美容”必须在封釉之后用红外线从上而下进行照射,用以加深釉面强度,这为您的爱车提供了更好的呵护。


上一篇:汽车贴膜有什么要注意的问题吗?
下一篇:雨天爱车保养大餐全品尝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