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自我保鲜车内空气

新车材质挥发的有害气体,旧车使用中的霉菌等,这些都可谓是“无形杀手”,会同大气污染源一道,威胁着广大车主的健康。

最早的一种清新车内环境的方法,是车内桑拿,通过高温蒸汽消灭车内的有害物质,如地毯、车顶、座椅等织物上的细菌等。这在稍微大些的汽车装饰店都能进行,费用不高,根据装饰店的档次、使用的设备、所有的药剂不同,价格从几十到一两百元不等。去年非典时期,用“光触媒”对汽车空调及风道进行清洁成了一种时髦。

眼看着到了夏季,车内空调霉菌成了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产生难闻的异味。美国的CCC技术解决方案又及时登场了。据悉,它可根治空调蒸发器上的霉菌,其丙稀酸膜可以在蒸发器上保持多年,本身无味无毒。花费依车辆档次不同,中等价格在300元左右。

要是让别人处理您还不放心,也可自己动手,配备个便携式杀菌器。这种天犬牌杀菌器利用紫外线和臭氧,售价是280元。只须将该产品插入电源插孔或连接到点烟器上,操动手动开关,开启杀菌器,20分钟后紫外线杀菌管自动关闭,可在8~10分钟内消灭病毒菌,同时补充氧气,净化空气。


上一篇:购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些什么??
下一篇:侃侃贴汽车车膜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