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面膜”--抛光蜡

就像女孩子的皮肤需要面膜保护滋养一样,你的爱车的皮肤当然也需要养护,抛光蜡就是汽车的面膜。

面膜的原理是在涂抹护肤霜之前“磨面”,以便把脸部深层次的污垢清除掉。抛光蜡的原理类似,去除车漆上的污垢和腐蚀体以及一些划痕,能对车漆起到传统的石蜡所起不到的保护作用。而且抛光蜡中的磨料因采用了新型的球体化学切割材料,很柔和,对车漆不会造成伤害。上面谈到的车漆“皮肤病”的五种症状都可以用抛光蜡得到一定程度的治疗。

特别提示:一定要确认是抛光蜡,而不是新车的上光蜡。另外,尽量选择含有高分子聚合物的合成蜡。


上一篇:汽车保养心经
下一篇:维修高手说自燃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