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自行车和汽车相撞,谁的错?

那天,我骑着自行车在回去的路上,突然对面来了辆汽车飞驰过来,
还好我只是划伤,没有什么受伤的痕迹,而那辆汽车的后视镜则坏了
车主看了非要我去赔他
我不明白
为什么我要去赔他@multimore@当然我不是逆行者......
因为我家就在右边....
我不懂这到底是怎么的一回事情.....@multimore@我忘记了说,那个道路就一条单行道~!
当时车上就车主就一人
我不赔
他就骂人、
还说我不讲理、
他先把车子停到了很远
回来叫我赔
我还是不


之后我还 是赔了
因为当时在场的人以为我要那人赔 我


都说要 我赔

你没有对发生事故的道路给予描述,自行车属于非机动车,你的靠右边行使的,你并没有违反交通法,(在你对面来了辆汽车飞驰过来),首先它违章超速。(那辆汽车的后视镜则坏了)是汽车左边的后视镜吧,汽车行驶在道路的左边,违反了交通法靠右边行驶的原则,他没有理由要你赔后视镜,交通法规定机动车必须交纳第三者强制保险,与非机动车及行人发生事故责任不属于机动车的由保险公司负责医疗费用,当然你发生的事故你没有违章,你不负事故的责任,汽车应该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你受到的划伤,汽车要支付你的医疗费。
你已经赔完了,钱也要不回来。你说的是单行道如果他是逆行,他要负责全部责任,你说他先把车子停到了很远,这是破坏现场,也是要负全部责任的。如果是你逆行好象交法没有对非机动车逆行发生事故处理做出规定,但机动车发生事故时要保护弱者,你没有受到大的伤害或骨折好象已经受到保护了。大家说要你赔是不是你的自行车骑到了道路中间了,围观群众绝大多数是不懂交通法的,懂的人他不一定说话,我要是在路上遇到了这样的事我也不会说谁对谁错的。这时最好的办法就是打122,交警对这样的轻微事故是免收事故处理费的。
你已经赔完了,钱也要不回来。如果以后发生这样的事最好报警,赔钱也赔个心服口服。

假如你是逆行的话,当然你负责!
不管理在谁,都是汽车得错i,你就骂他,留着他干什么
上一篇:什么样的人驾车易出车祸
下一篇:新车上那些保险较为合适?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