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果你以后被人追尾,就想想今天的事吧

早上出门,呀,又下雪了。
我开上我的PST,融入到车流中。
北京的交通还是很脆弱,一点点小雪,就开始有点堵车,阜石路上车流在慢慢爬着,前面就是航天桥环岛了,但愿上了三环会好一些。交通台里传来的消息中,北京到处都有刮蹭事故,都是下雪惹的祸。
前面大公共忽然并线,赶紧踩刹车,这时感觉车身一震,有人追我尾了......
打开蹦灯,开门下车,后车是一辆白色的STN2000,还是辆新车。估计又是个新手,北京的新手太多了。
后车的司机也下来,是个小伙子,一脸的紧张,一个劲地说:没事吧,没事吧,我没注意,没踩住......
我看了看我的车,后杠右侧被啃下来一块漆,露出了黑色的塑料。追尾全责,我刚想对他说这句话。
这时,我想起了有一个人对我说过的一句话:“如果你以后被人追尾,就想想今天的事吧。”

两年以前,就是北京那场至今难忘的全城大堵车的雪夜,我也在其中,那时我开的是FK,几乎是同样的场景,前车刹车,我追尾了,撞上了一辆黑色的LS400。
当时我的头就大了,赶紧下车一看,我的车牌照的螺钉狠狠地刮了一下那辆LS,由于车侧滑,带出了一长条划痕,这下完了,今天别想回家了。
LS的司机下来了,是一个中年的女人,我的头登时又大了一圈,没办法,听她怎么说吧。
她下来看了看,居然说了句:“没事,就是一点漆,我自己修吧。”然后就准备回车上了!我太惊讶了,从没碰见过这么好说话的人。
我刚想回自己车上,她又叫住我,这次她又说了一句话:“如果你以后被人追尾,就想想今天的事吧。”然后上车,走人。

今天,我被人追尾了,我也想起了这句话。我对那个小伙子也说了这句话:“没事,以后小心点。如果你以后被人追尾,就想想今天的事吧。”然后上车,走人。

身处北京,如果你开车,一定会发现路上经常会有些很小的交通事故,却引发了大大的塞车,解决的方法就是:如果没有大的损伤,就让它过去吧。以前,我是这个方法的受益者,今天,我也采用了这个方法,成为这个链条中的一环。

如果你以后被人追尾,就想想今天的事吧。


上一篇:因隐瞒安全问题 三菱在中国的汽车是否安全
下一篇:买了车后 如何为爱车找个门神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