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国产的汽车有哪些?

@multimore@现在在中国大街上跑的汽车就多的是什么牌的?哪个国家的最多?

回答您补充的问题:您的意识是不是说完全有知识产权的汽车厂家呀
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汽油发动机,像华晨,奇瑞,吉利,东风等已经做的很不错了,这一成就尤其在航空业也凸显出来,汽油发动机毕竟是一个高端的产物.柴油发动机也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如:玉柴,常柴还有锡柴等
解放 红旗 华晨(中华) 奇瑞 吉利 夏力 金杯 哈飞...

我们现在市场上卖的大部分——或者说绝大部分——汽车都是国产的,包括很多其他国家的品牌:大众、通用、本田、丰田、日产、马自达、雪铁龙、现代等等。
1红旗汽车



1958年5月,中国历史上第一辆国产轿车,取名"东风"。(很多人都可能以为中国第一辆车名字叫红旗,其实不是的,这辆才是中国第一辆轿车,让没有见过这部车的人见识一下)车头标识为一条金龙。5月21日,当毛泽东主席在中南海坐上了东风轿车后高兴地说"坐上我们自己制造的小汽车了"。
2 奇瑞汽车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由安徽省及芜湖市五个投资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国有大型股份制企业,坐落在水陆空交通条件非常便利的国家级开发区--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占据着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枢纽地位,是长江流域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物流中心。
3 中华汽车(金杯制造)



沈阳金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与沈阳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合资企业,成立于1991年7月22日。公司注册资本为17116万美元,投资总额为29798万美元,华晨公司占总股本的51%,金杯公司占总股本的49%。
4 东南汽车



公元 1995年11月,一个汽车界的新生儿在福建省福州市诞生,从此致力于发展民族汽车工业的有志之士们开始沸腾起来,福建省的汽车工业渐渐走入了一个新的纪元,这个正在祖国汽车工业的版图上茁壮成长的骄子正是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5 吉利汽车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生产经营为主要产业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始建于1986年,经过十八年的建设和发展,在汽车、摩托车、汽车发动机、变速箱、汽车零部件、高等教育、装潢材料制造、旅游和房地产等方面都取得了辉煌业绩,资产总额已经超过50亿元;特别是1997年进入汽车制造领域以来,凭借灵活的经营机制和不断的观念创新,快速成长为中国经济型轿车的主力品牌,2003年企业经营规模列全国500强第331位,列“浙江省百强企业”第25位,被评为“中国汽车工业50年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最好”的企业之一,跻身中国国内汽车制造企业“3+6”主流格局。
夏利汽车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控股的经济型轿车制造企业,是一家集整车制造、发动机、变速器生产以及科研开发于一体的上市公司。
7 哈飞汽车



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哈尔滨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是中国汽车大型骨干生产企业和研发基地,是经国家批准成立的中外合资的股份制企业。
9 华普汽车



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华普汽车)地处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园,毗邻沪杭高速公路,距上海港与长江入海口仅8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上一篇:学驾照的最低年龄标准线是多少岁?(出租车呢?)
下一篇:手动自动档一体的汽车怎么驾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