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车用润滑脂的合理选用

润滑脂是由润滑油加上增稠剂及一些添加剂调制而成的。通常我们使用美国润滑脂学会(NLGI)的分类标准,将润滑脂分为000#、00#、0#、1#、2#、3#、4#、5#、6#等九个级别,以表示润滑脂的软硬程度。级别越靠后,表示润滑脂越硬。通常,高温、大负荷的条件下选用的硬度稍大一些。
邋邋那么我们在选用润滑脂时怎样才能得到更适合于自己车用的润滑脂呢?
邋邋首先,选用润滑脂时要确定该部件的工作环境及温度。如一些高转速的轴承,及一些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机械,就要选择高滴点质量较好的润滑脂。
邋邋另外,我们还要考虑机械的负载和对极压性能方面的要求。如一些大型载重卡车、严重超载的车辆的轮毂轴承应选用极压性、机械安定性等较好的润滑脂


上一篇:家用干衣机功率大省电
下一篇:购买汽油五点要注意 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