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电动车四轮驱动系统

应用车型:丰田天尊THS-C

技术支持:日本电装

在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制和生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丰田公司,推出了新式微型面包车“天尊”(ESTIMA)THS-C。该车应用了世界第一个电动四轮驱动系统,前驱动动力总成采用并联系统,由一台电喷汽油机、两个差速器、行星齿轮、动力切换装置和双离合器组成。其中,电动机/发电机额定电压、功率、扭矩分别为210V、13kW和110N?m的扭矩。

日本电装为天尊THS-C制造了世界上第一台集成式皮带驱动的启动电动机(ISG),后轮完全由电机驱动,电机的额定电压、功率、扭矩分别是216V、18kW和108N?m。


上一篇:不用"雾里看花" 教车主如何选择常用车险
下一篇:电子液压制动系统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