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改进型减振器系统

应用车型:凯迪拉克SEVILLE

技术支持:德尔福公司、洛德公司

凯迪拉克的SEVILLE轿车在原来的德尔福减振器系统上增加了一个路面感应式连续可调立柱。新的改进型减振器系统对路面波动的响应速度比原来的提高了5倍,并显著地改善了汽车的操纵性、舒适性和安全性。

和传统的半主动悬架不同,该系统没有电子液压伺服阀,而是代之以具有磁性流体的元件MR(Magnetic Ride),其前左、右悬架装有MR立柱,后左右悬架装有MR缓冲块。系统的传感器有测量悬架控制臂和车身之间相对位移的位移传感器、车身侧向加速度传感器和方向盘转角传感器,系统中还有CAN总线下的控制器和测量水平度的压力传感器。


上一篇:电子液压制动系统
下一篇:注重性能,买一辆安全的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