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10万元买辆自动档--六款自动档轿车性能对比

★在十万元左右的家轿中,广本飞度极为抢手

随着女性购车群体的日益增多,选择自动档的也越来越多。目前,10万元左右的车型最为集中,购买群体也最多,比一比,看看你选谁吧。

广本飞度

主要亮点:驾驶平稳、油耗较低

购买指数:★★★★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广本飞度,一上市就造出了“热销”、“排队”、“加价”的声势,使得众多青睐于这款车的消费者等得好辛苦。据介绍,飞度的自动挡与赛欧、polo等都不同,是无级变速(CVT),以往这种变速器只在中高档车上使用,特点是驾驶平稳,没有传统变速器换挡时那种“顿”的感觉。飞度价格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内,还有一个突出的优点,即油耗较低。

别克赛欧

主要亮点:配置高、价格便宜

购买指数:★★★

赛欧从上市之初到现在一直维持着经济型轿车销售冠军的纪录,固然是因为这款车入市较早,霸占了一定市场份额,还有很重要的原因是市场定位准确,价格一直具有杀伤力。由于赛欧的车主较多,因此这款车的优缺点也已经显现:优点是配置高,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价格又比同类车型便宜;缺点是油耗高,提速慢,而且车内空间小。

派力奥&西耶那

主要亮点:外形漂亮

购买指数:★★★

派力奥与西耶那两款车惟一的区别在于一个是两厢车,而另一个是三厢车。菲亚特旗下的这两款车型最突出的亮点是外形漂亮,无论是两厢的派力奥还是三厢的西耶那,都长得十分流畅,而且在细节设计上看得出也颇具匠心。使用speedgear手自动一体变速器,驾驶比较有乐趣,但毕竟是比较低端的经济型轿车,这样的变速器优点不能全部发挥出来,让人有点遗憾。

东南菱帅

主要亮点:驾驶顺畅

购买指数:★★★

菱帅的外形很平庸,内饰也较粗糙,使用的SPORT-MODE智能型手自排两用系统虽然先进,但价格也不菲。不过,值得称道的是,菱帅使用的这套手自排变速系统比起普通意义上的“自动挡”来说,驾驶时能拥有更多的乐趣。不同驾驶者的驾驶习惯,以及踩油门的深浅度等数据都保存在电脑中,之后在自排系统下,可再依据路况的不同,配合电脑资料库中的数据,执行最佳的换挡时机与行车挡位,让驾驶时更为顺畅。

POLO

主要亮点:外形时尚、科技含量高

购买指数:★★★★

POLO最大的亮点是外形时尚漂亮,再配以绚丽的色彩,更是出众。因此,很适合年轻爱美的女士驾驶。这样的一款靓车,速度快慢已经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遗憾的是1.4排量的车竟然要卖那么贵。上海大众的这款车,除了漂亮,科技含量高是突出的优点。如使用了新型电子液压转向系统,使动力转向随着车速和前轮负荷的变化,自动调节助力的大小。这项系统的使用,不仅使POLO在弯道上有出色的表现,在直行和高速时,也不必紧紧地握住方向盘了。


上一篇:10万到15万参考车型-2
下一篇:美国杂志选出2004最佳汽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