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性能点评价格走势 5-10万元紧凑型轿车推荐-2

嘉年华

北青推荐指数:77.0

基本性能:2003年初上市的嘉年华是款动力出色的三厢轿车,操控性也不错。只是,脱胎于印度爱卡的车型款式和内饰风格比较普通,在目前“靓车”如云的紧凑型轿车市场上,嘉年华略显陈旧。嘉年华有1.3升和1.6升两种发动机、整车安全性不错。

价格走势:嘉年华尽管上市时间不长,但是却已经降过多次价格了。

购买建议:如果你喜欢朴实、简练的风格,嘉年华是款值得考虑的车。另外,其动力性不错,可以体验到紧凑型轿车里少有的动力感觉。


千里马

北青推荐指数:78.6

基本性能:千里马的原型车是韩国起亚的ACCEND,其外形和内饰有着韩国车典型的特点:中庸、实用但不时尚,做工也不够精细。千里马的优点在于其发动机。与嘉年华一样,千里马也有1.3升和1.6升两种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6升发动机是国内同等级发动机中升功率最高的发动机之一,最大功率为76.5千瓦。

价格走势:千里马一开始走的就是低价战略,年初,在推出04新款千里马的同时,又把价格再次拉低。不过,在近来其他车型争相降价的压力下,千里马有降价的空间(经销商在搞促销),但估计降幅不会太大。

购买建议:

千里马的性价比高,突出的动力性能,可以弥补其在外形、内饰、做工等方面的不足。不过,千里马的维修服务网络还有待提高。


西耶那

北青推荐指数:74.7

基本性能:西耶那是派力奥的三厢款,它同样有1.3升和1.5升两种排量发动机,手动变速器和SPEEDGEAR手自一体无级变速器。在同级别车中,西耶那的优点是比较宽敞、内部空间比较大。但是,手动挡西耶那的离合比较沉、挡位比较涩。不过,这在04新款西耶那上已经有所好转。

价格走势:刚刚大幅度降完价格,短期内很难再有大的价格动作。

购买建议:西耶那也是款性价比较高的三厢车,在派力奥系列的三款车中,西耶那是卖得最好的。与POLO等车相比,西耶那的维修费用也是比较低的。


上一篇:两年时间3亿元巨资打造 解析一汽大众捷达变脸
下一篇:性能点评价格走势 5-10万元紧凑型轿车推荐-1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