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广州本田飞度1.5L轿车

Fit Saloon(飞度)轿车的定价,延续广州本田“与国际接轨,较长时间内保持相对稳定性”的超前的价格策略,必将再次在业内引起极大的反响:全国统一售价,Fit Saloon(飞度)1.5LMT误党手动变速109800元,Fit Saloon(飞度)1.5LCVT无极变速119800元。结合其卓越的性能,Fit Saloon(飞度)1.5L轿车优越的性价比相信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Fit Saloon(飞度)1.5L采用Honda引以为自豪的最新版1.5L VTEC发动机,通过快速燃烧和低摩擦,实现了“高动力、低消耗、清洁排放”的高度和谐:加速性能更加强劲,最大功率79kW/rpm,最大扭矩143Nm/rpm;节能型达到同级别车型中的最高水平,90km/h等速时的百公里油耗,Fit Saloon(飞度)1.5LMT五档手动变速是5.2L,Fit Saloon(飞度)1.5LCVT无极变速是5.1L。广州本田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环保意识,Fit Saloon(飞度)1.5L的排放达到欧Ⅲ水平,整车使用的材料可回收率达90%以上。

延续Fit Saloon(飞度)1.3L轿车“MM”设计理念,Fit Saloon(飞度)1.5L拥有超乎想象的自由空间,灵活多变的后座椅折叠操作更方便;内是采用质地细腻、手感柔软的真皮左翼和真皮方向盘,以及色调明快的铜色车门内饰板,给人以雅致的感官享受;驾驶员座椅可根据需要进行调节;车轮配备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此外,增加了新的车体颜色(永恒蓝)以及行李箱内衬板,并进一步降低了车内噪音。

良好的性价比,崭新的质感,Fit Saloon(飞度)1.5L将带给您另一种完美的驾乘体验。


上一篇:从车展看中国轿车细分市场的变化
下一篇:智能化高性能轿跑车 Volvo S60R运动型轿跑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