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劳斯莱斯Phantom幻影

外观:宽广、流畅、尽显尊贵

一看到新款劳斯莱斯幻影,就让人觉得有“不怒自威”之感。站在车前,从它特有的垂直散热器护栅和车头上展翅欲飞的天使雕塑中,人们一眼就可以断定,这是劳斯莱斯。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相呼应,为它增添了卓越不凡的气质。

新劳斯莱斯整车长5834毫米,高1632毫米,宽1990毫米。车的前后轴距和发动机罩很长,前轮轴位于发动机前部,以获得最适宜的重量分布。车门的设计突破常规,采用独立车身门,前后和后门对立打开,两者的最近处只相距2.7毫米。这一系列设施都突出了车的尊贵特性。

内部风格:典雅、考究、充满遐想

与其他的豪华轿车不同,劳斯莱斯内部体现的是简洁的仪表盘、以人为本的驾驶理念和舒适安静的乘坐感。劳斯莱斯归属宝马后,有人担心这款经典品牌可能会失去以往的风格。幻影的面世足以打消他们的顾虑。木料和皮革的运用已经超过以往的标准,木料花纹和皮革两边完全对称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劳斯莱斯与生俱来的保守主义。

驾驶感觉:敏捷、安静、易于操控

劳斯莱斯常被视为完美的私人司机轿车,人们关注的是它的后座乘客舒适度。不过,新的劳斯莱斯汽车从一开始就追求前后座之间的完美平衡,使其驾驶者和乘坐者都能从中得到快乐。

正如劳斯莱斯汽车总工程师亨利-莱斯爵士于一个世纪前所说:“做什么事情都要追求完美。取得现有最好,使其好上加好。如果不存在最好,就自己设计一个最好。”新款劳斯莱斯幻影在这一理念的引导下,糅合现代科技、配合劳斯莱斯品牌永恒的价值,在21世纪重新诠释了其显赫的地位和价值———在劳斯莱斯内找到的一切都是最好的。


上一篇:六个消费话题——嘉年华奇瑞等三款车贬值最厉害
下一篇:直击众车处女show(进口车篇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