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直击众车处女show(进口车篇上)

菲亚特 Dobol(多宝)


售价:15万元左右(人民币)

记者点评:多宝的卖点是新概念多功能轿车,兼备旅行轿车的方便、MPV的宽敞和越野车的外观,可满足一个家庭的各方面需求。其内部空间尤为人赞赏。其将配备柴油和汽油两款发动机。

菲亚特多宝是款颇有欧洲特色的车,据悉其很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在南京菲亚特生产。但厂家方面没有具体的数字,只称快了,任何产品投产都需要一个过程。



通用 凯迪拉克XLRX


售价:4~5万美元

记者点评:凯迪拉克XLR是一款99%的顾客都想拥有的豪华跑车。从后视镜看,XLR显得棱角分明,没有一辆车和它看起来相同。XLR是一种突破,可以与更加昂贵的梅塞德斯—奔驰SL500媲美,它的性能优异,对于凯迪拉克来说,这款新车的推出是一大胜利。

凯迪拉克麾下的畅销车型CTS、SRX、XLR一齐锋芒亮相,以反潮流的锐利、大胆的设计风格,以及前瞻性的创新科技为“敢为天下先”的品牌精神作出最好的脚注。凯迪拉克的旗舰产品进口豪华硬顶敞篷跑车XLR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将是上海通用汽车多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上海通用汽车矢志将凯迪拉克打造成中国人心目中出类拔萃的豪华车品牌。



大众 新甲壳虫敞篷车X


售价:50多万元(人民币)

记者点评:引入中国市场的新甲壳虫敞篷车将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 85千瓦/115马力,并配备6速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选装的电子液压系统,在按键后13秒即可开启或关闭。自动侧翻保护系统0.25秒内可被激活,侧气囊、ABS和ESP等都是新甲壳虫敞篷车的标准配置。

大众汽车新甲壳虫敞篷车是生活乐趣的代名词,而非社会地位的体现。新甲壳虫敞篷车设计前卫,以一种清新而进取的方式,反映出甲壳虫的光辉形象。

1949年大众推出甲壳虫敞篷车,实现了人们驾驶四座敞篷车的梦想。1980年,甲壳虫敞篷车逐步退出市场,成为一款代表众多甲壳虫敞篷车驾驶者生活方式的轿车。



克莱斯勒300C


售价:40~55万元(人民币)

记者点评:克莱斯勒300C的外形设计采用现代工艺,重现美国汽车经典的硬朗设计,内饰针对其主要的社会精英消费群。300C配备的5.7升HEMI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40马力/5000转/分钟。此次展会戴姆勒-克莱斯勒推出的是全球同步的300C车型。

克莱斯勒300C是作为克莱斯勒品牌最经典的“字母系列”的最新车型,是克莱斯勒品牌今年力推的王牌车型。在今年1月北美车展首次亮相。



克莱斯勒 交叉火力


售价:60万元左右(人民币)

记者点评:克莱斯勒·交叉火力是一款颇具美国风格的未来派双门跑车。最为引人的是交叉火力的四支大脚:高性能辐射超扁平跑车胎,前轮略小,直径为18英寸,而19英寸的后轮,则体现了蓄势待发的侧面轮廓。交叉火力采用了金属质感的冷俊饰设计风格,结合了欧式跑车的时尚个性及克莱斯勒品牌独有的典雅风貌。交叉火力装配了3.2升V6发动机。

交叉火力是继道奇Viper和克莱斯勒PT Cruiser之后,从概念车成功推向市场的典范,这款跑车是首次在中国亮相。

与交叉火力同名的概念车2001年1月首次在北美国际车展亮相。



双龙 豪华MPV-RODIUS


售价:30~40万元(人民币)

记者点评:新发布的RODIUS结合NEWCHAIRMAN主席的平台和NEWREXTON雷斯特的技术,结合轿车、SUV和微型货车的特点于一身,是融合样式的豪华MPV。明年开始逐渐增加汽车供应量。

因为采用高级轿车NEWCHAIRMAN主席的平台,据称实现了轿车水平的安静感和舒适感。配备双龙汽车开发的1600巴超高压喷射系统超高速电子控制单元遑ECU遒的165马力,第三代柴油发动机及奔驰T-Tronic手自一体5挡变速器,具有SUV的性能及力量。

双龙汽车此次展出了2004年5月份在韩国国内推出的新款豪华MPV-RODIUS。双龙汽车2004年在中国全力建立销售网络,并推出新概念豪华MPV-RODIUS。


上一篇:劳斯莱斯Phantom幻影
下一篇:六个消费话题——嘉年华奇瑞等三款车贬值最厉害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