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电机与发动机的区别?

从电机控制的角度来讲,由于电力系统具有快捷的动态特性,电机控制技术也比较成熟;而发动机作为涉及机械、流动、燃烧、传热的复杂非线性时变系统,动态响应性和控制准确性与电机相比要困难许多。所以在设计中将发动机作为主驱动源,通过电机电动与发电状态的切换对驱动能量进行调节分配,以满足动力系统响应速度和准确性要求。

三电机的则分别负责行走,起升和转向。一般来说要优先保证转向。发电机和发动机是指的内燃叉车。在发动机上会带有一个发电机,一个电动机。在发动机刚刚启动开始工作的时候,用电动机来驱动。吸入油并燃烧后就电动机就不再工作了。发电机是用来给电瓶充电用的。
能量转换区别: 电机-将电能转换成动能
发动机-将热能转换成动能
电机要用电驱动而发电机用别的燃料从而达到发电

上一篇:空气流量计安装在什么位置?它的主要作用是?
下一篇: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雪铁龙什么型号的车?谢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