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福特新款混合动力车EscapeHybrid价格公布

福特第一款紧凑型SUV“EscapeHybrid”近日对外宣布了价格,由于其是福特推出的一款混合动力型车,厂家在其的市场定位中也明确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的产品特点。

EscapeHybrid搭载V6缸发动机,一组高达300伏的镍氢电池被放在车内的后舱地板下面,内部5座式设计,而且舱内空间宽敞,车顶可以载负1000磅的物品,可控的智能四驱形式,可以提供像汽油车一样的全天候的牵引和越野功能。

该车由于有两驱和四驱两种形式,所以售价也略有不同,其中,前驱(4×2)厂商建议零售价(MSRP)2.69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四驱车厂商建议零售价为2.8595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

EscapeHybrid符合美国联邦税制中规定的“清洁燃料车(CleanFuelVehicles)”的标准,购买该车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税率上的减免优惠,免交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税。另外,有些州还可免除所得税及消费税,或者是减少税额。

一家权威的人口统计学调研机构针对EscapeHybrid做了一项调查,显示:约有5500万人每年要花费2亿美元以作出和环境、社会问题相关的选择,他们可以称为有影响力的人群。而福特正是看好了这个“有影响力”的人群的消费能力。

对于美国市场,福特尤为看中,其定位的消费人群的年龄在25到55岁,年收入平均水平在11万美元左右。福特汽车自由市场协会的统计说:他们很多是居住在东、西海岸,在得克萨斯州和伊利诺伊州的周边。除了北美市场(25%的人群关注程度),福特还希望EscapeHybrid能在欧洲市场上占得一席之地,最起码也要和翼虎(Maverick)的销售情况持平。

EscapeHybrid一次性可以最长行驶400英里到500英里(644公里到805公里)。而且很多设计中更多的考虑到了环保。比如,车子在怠速状态,可以关闭发动机以减少排放。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国际车展上,福特Es-cape混合动力车也做了展出。


上一篇:竞争对手齐抢宝来市场份额 降价欲振当日雄风
下一篇:汽车省油的窍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