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东风日产新蓝鸟

在该车面世之前,业界内外曾有许多各种猜测。蓝鸟?智尊外型上和内饰上进行了诸多改变,整体造型看来更加现代和尊贵,特别是吸引现场所有人的是之前未有透露的E化设备。集Navi卫星导航、倒车影像监视、车载视频/音响和车载电话蓝牙等系统为一体的综合情报处理功能彻底改变了原有e化配置的概念。卫星导航系统无论是在地图指引、道路搜索、设施咨询等方面都是应用自如,使蓝鸟?智尊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智能使用。有评论认为,此次蓝鸟?智尊的上市,不仅为顾客提供了一款高性价比商品,更是为汽车市场提示了继续成长的方向。这种智能化的竞争也必将成为未来竞争的焦点。

E化配备已并非大多数人所想象的单纯的车载电话和卫星导航系统,而是由情报处理平台高度统一起来的综合信息中心。导航系统也不再是简单的电子地图坐标,而是通过提供更多的功能,方便顾客的使用。其中包括日产独有的鸟瞰式地图显示方式、信息咨询、生活咨讯等多种内容。不但可以知道身在何处,更可以搜索到电子地图所涵盖的如娱乐场所、加油站、医院等各种信息。而倒车影像监视、车载视频/音响和车载电话蓝牙等系统则更进一步提高轿车作为舒适便利的移动空间的水准。此次蓝鸟?智尊的推出,也标志着中国的汽车将真正进入一个全新的竞争领域——智化应用的竞争。

在谈到目前的汽车市场以及蓝鸟?智尊的e化装备时,业内权威人士认为。正视汽车的发展和消费者的需求,汽车早已经突破了代步工具的局限,消费者需要一个可以为其生活甚至是工作带来更多便捷的产品。所以,蓝鸟?智尊所提倡的是提供给消费者一种服务,而不是一个简单的产品,蓝鸟?智尊能在相对低迷的市场重拳推出,既预示着东风有限的未来发展方向,也充分说明了未来市场的“智”胜之道。


上一篇:解决环保与能源双重压力--评两款独树一帜柴油车
下一篇:汽车名次解释-四轮驱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