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对我们有何启示?

1、要说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首先得从20世纪60年代说起,当时中国首先引进日本丰田汽车,终于破天荒地在中国诞生了汽车产品、小轿车等有关汽车的概念。
2、其发展到20世纪80年代中国汽车业逐渐有了品牌、合资公司、组装车、汽车散件等业务的大发展。
3、其发展到20世纪90年代,即大约10多年的超速发展,中国汽车业基本上发展到能生产货车、客车、越野车、轿车等全系列车型,并有了一定的研发基础。
4、其发展到本世纪初,即21世纪前10年,中国迅速诞生奇瑞、江淮、力帆等自主品牌汽车。
5、其最大启示是,1979年邓小平同志主张的对外开放政策才真正打开了中国大发展的大门。

生活回一天一天更好!呵呵
空气不好了

上一篇:汽车牌照的问?
下一篇:汽车闪光灯出现闪动频率快是什么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