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不同车型保养各异

保养中更换零部件依据行驶里程的需要有所区别。各汽车品牌对其名下的不同车型安排不同的保养计划,更换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火花塞、正时皮带、制动液、齿轮油等部件。适时更换以上部件对于保持和恢复汽车的技术性能,保证汽车具有良好的使用性和可靠性、延长使用寿命有重要意义。车主朋友要改变老的“以修代保”的错误观念,不可以嫌麻烦、图省钱而不保养汽车,以免因小失大。

温馨提示: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到路边摊做保养,那些地方对检查和添加项目往往一笔带过,没有质量保证,最后吃亏上当的只有自己。对待爱车要三分修七分养。只有注重日常的车辆维护保养,车辆才可能尽心尽责地履行职责。而且经过精心保养的车辆,车况会更好。对待车辆,就如同对待我们自己的身体一样,不要小病不看,到了大病伤筋动骨。


上一篇:保养=更换+检查
下一篇:备胎使用寿命为4年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