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15.8万辆中华轿车征战欧洲 华晨出口破冰

浓墨重彩的一笔 记住这一天2006年11月27日

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在中华轿车出口德国项目签约仪式上致词:
尊敬的伯恩森州长、尊敬的哈姆斯先生、尊敬的萨克斯先生、尊敬的马晋生总领事:
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是一个喜庆的日子。能在风景秀丽、历史悠久、富有西方文化底蕴的不来梅,我们与HSO公司签署对中德两国汽车贸易极具影响的中华轿车出口合同,感到由衷的高兴。据此合同,今年12月中旬首批3000辆中华轿车将从中国大连发往德国不来梅,对华晨汽车来说,这是东北老工业基地汽车产业振兴的大事;对中国汽车产业来说,这是自主品牌高起点自主创新的里程碑,它圆了十三亿中国人民把轿车开到德国去的世纪梦想;而对HSO,德国乃至欧洲来说,是真正把握到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发展的脉搏和精髓,找到了一个富有竞争优势的合作项目,和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也让德国人民和欧洲人民享受的中国汽车物超所值的服务。
这一重大合作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我们双方经历700余个日日夜夜的不懈努力,以富有诚意的合作精神而加速达成的。在此我要感谢伯恩森州长在今年7月18日不远万里来到华晨汽车现场考察,亲自推进双方合作,对此项目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感谢HSO公司前期所做的巨大投入和20余次到华晨汽车富有诚意的谈判,对华晨汽车的充分理解和信任,以及为促成此项目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感谢中国驻汉堡总领馆长期一贯地给予华晨汽车的支持和帮忙;还要感谢我们长期合作伙伴德国宝马公司所给予的全方位的项目技术支持。同时,我还要感谢德国、中国有关新闻媒体朋友们对华晨汽车以及此项目的关注和支持;感谢我同事和团队对此项目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华晨汽车是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生力军,拥有中华、金杯两大自主品牌和华晨金杯、金杯车辆、华晨宝马三大整车制造基地,以及发动机和其他零部件等现代化制造基地群;是一个集整车、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的企业集团。HSO公司的主发起人哈姆斯公司是欧洲著名的汽车物流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资金和管理运作实力。对于双方今后的合作,化晨汽车将严格履行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和业务,按照国际法规所严格规的汽车排放、安全、法律条款要求,加快推进项目的实施。华晨汽车将始终坚持“品质为重”的理念,聘请了德国宝马公司世界级品质管理大师,强化从设计工艺道检验三大流程,从冲压、焊装、喷涂到总装四大环节高水平地与国际接轨、构筑立体的品质保证体系。同时建立和完善“SQS”安全、品质、服务三位一体的保证体系,借助十几年来所积累的出口经验和较为完善的海外市场网络体系优势,为德国乃至欧洲人民提供优良产品和优质服务。


上一篇:安全带的原理是什么呢?
下一篇:汽车有哪些省油的窍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