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6款法式浪漫妆容解读

诺曼底,sanguine妆容解读:

从梦境中走出的双眼,沉静绿色呈现出清新的田园色彩,黑色眼线的运用,勾勒出清晰浓重的诺曼底风情。甜杏般优雅的双唇闪亮动人,将自然、感性的风格发挥到极致。自然健康的肌肤,在阳光下闪耀着真实的诱人光泽,温柔而骄傲的外表下是不为人知的坚强与柔韧。







法兰西优雅浪漫之2--勃艮第

勃艮第,diaphanous妆容解读:

细腻如瓷的肌肤如水晶葡萄酒杯般散发着透明光泽,轻盈的眼妆渗入似有似无的轻柔色调,柔美胭脂的轻薄质感保留了脸颊的清新和纯美,隐约间闪闪的如同天上的小星星,带来绮丽的亮泽妆容。(这一段不需要强调,这个地方的妆容主要是落在唇部,两段可以交换一下,详略得当). 酒红色的双唇传递不可思议的,带有显著优雅感的高贵气质,配以一似不乱的光滑发丝,在视线交汇的瞬间传递出精致、讲究的生活品味与热情饱满的非凡气度。







法兰西优雅浪漫之3--普罗旺斯

普罗旺斯,poetic妆容解读:

柔美、浪漫的粉紫,如片片熏衣草绽放在眼角眉梢,恍如置身于一望无际的薰衣草之海,纯净的眼影和自然色调的腮红,渗透出简单无忧、轻松慵懒的生活状态。亮泽纯美的肉粉色双唇自然而然地带出快乐的情绪,上扬的唇角一目了然地勾勒出专属于普罗旺斯的曼妙风情。







法兰西优雅浪漫之4--尼斯

尼斯,dreamil妆容解读:

如海洋般清新的蓝在眼睑上创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过渡自然的蓝色眼影描画出天空一样深邃的小烟薰眼妆。不再强调纯白的肌肤,珍珠与粉红亮泽的梦幻肤色,完美调和色彩如同夏日黄昏的甜蜜清新,仿佛刚刚被烈日吻过的绯红双颊,玫瑰色的双唇如花朵般柔润绽放,传递出充满专属于尼斯海岸的浪漫与感性。







法兰西优雅浪漫之5--科西嘉岛

科西嘉,polychrome风格妆容解读:

眼影采用带有神秘色彩的金色,与黄昏晚霞般的橙红色熏染出变幻莫测的激情。精致而且浓重的眼线令双眼更加明亮。迷幻仙子般的橙色双唇,用色彩轻诉秘语。宛如揉入珍珠粉的麦棕色肌肤在科西嘉岛的夜色中光亮泽动人,带来艺术气息浓厚的绮丽妆容。







法兰西优雅浪漫之6--图尔

图尔,amorous妆容解读:

烟熏般诱惑的微妙褐色与尊贵的银灰色调一直晕到眼睑,揉和出一种微晕的氛围,满怀期待的心绪。哑光的唇粉嫩如芳香蓓蕾,甜美的双颊映红天边的晚霞。此时,不妨再深吸一口山涧的醉人空气,幻化成传奇中美丽而多情的女子自图乐的花园古堡中翩缱走来。


上一篇:驾车涉水须“三知”而行
下一篇:怎样 正确合理定程保护爱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