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选配车灯的四个诀窍 是什么?

目前汽车灯具流通行业分为三大市场,即整车配套市场、专业维修市场、汽配零售市场。经过连续多年的汽车灯具监督抽查发现,整车生产厂使用的零部件质量比较乐观;特约维修部的零部件产品质量较为放心;汽配商店的产品质量令人忧虑。




汽车灯具主要由三部分组成:配光镜、反光镜、汽车灯泡。而配光镜、反光镜的设计及二者和灯泡灯丝位置配合的合理性是直接影响灯具产品质量的关键因素。

■不要只看产品价格

市场上汽车灯具从十几元到上百元,质量参差不齐;而配套灯具的价格基本上在几十元左右,一般不会在汽配市场上流通。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不要只注重产品价格。

■选购知名厂家的产品

消费者应优先选择使用知名企业生产的汽车灯具产品,灯泡可以选用飞利浦、欧司朗等大型正规灯泡生产厂商的产品,不要购买三无产品。

■细心查看合格证

除了查看产品的合格证,还可以查看产品的生产企业名称、厂址、电话,查看产品的执行标准。

■可进行简单的目测

汽车灯具产品外观应无不良缺陷、手感光滑、无毛刺;灯泡应为国标规定的汽车产品灯泡;对于汽车前照灯产品,消费者在选购时可以查看其光形的明暗截止线是否清晰、整齐


上一篇:世界上第一辆公共汽车诞生于哪个国家?哪一年?
下一篇:断路器灯光监视控制回路的红、绿灯起什么作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