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全球仅有50台的梦之车

KZ1是当初如日中天的Ascari车队的产品,本来的目标是以赛道科技来制造一台能在普通道路上驾驶的跑车,在2000年成立计划到2005年底完成整车设计,进入量产阶段,经历了无数的艰难,但毕竟还是到了量产的地步。KZ1最大的享受可能是坐在驾驶仓中,感觉那优雅的设计,拉丝的铝合金空调出风口,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都会给人一种车最原始的享受。

按动“点火”按扭,随之5.0L V8引擎就被激活,在Alberto Ascari的调教下,赋予了KZ1与众不同的风格,碳纤维的单龙骨结构,具有不同与其他超级跑车的驾驶性能,搭配中置的500匹马力V8引擎(自然吸气,16阀),结合0.35的风阻系数空气动力学套件,还有6速手动的变速箱,综合起来的优势就是KZ1的优势,大件部件由手工打造,使其制造成本过高,所以Ascari现只决定生产50台。
紧凑的内部空间设计,和全角度可调的真皮坐椅,能提供足够的侧面和腰部支持,似乎总在鼓励车手向一个又一个弯角发起进攻。独特的铝合金抛光的按扭,便布于仪表板上,给人一种继承了传统风格的感觉,好象一按下“点火”按纽之后,就回到了30年前一般。


上一篇:雨天后视镜怎样才能清晰呢?
下一篇:下雪天行车要注意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