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驾驶出游中要注意哪些误区?

除车窗反光镜的位置不贴太阳膜外,在其他地方大面积贴太阳膜不影响驾驶;错误,驾驶者的视线不光是前方,侧面和后方同样需要经常看,影响驾驶者的视线就增加了危险的程度,此外还会减少驾驶者的乐趣。

高速行驶时一边的轮子突然压到积水的路面很危险;错误,如果盲目踩刹车才危险,遇到这种情况控制好方向盘比踩刹车更重要和更安全得多。

光滑的路面应学会用好手刹和脚刹来控制汽车行驶;错误,应学会用好挡位来控制汽车行驶。

空挡行驶时省油;错误,没有科学根据,熄火行驶才省油,但两者同样不安全。

习惯开快车的人驾驶技术高;错误,驾驶技术好的人是判断准确和果断,并将最坏的可能考虑在内。

提速超车时首先是观察和判断前方对应驶来的车辆情况;错误,首先是观察和判断后面行驶的情况,在确定后面没有车辆欲超自己的情况下再观察和判断前方的情况。

晚上行驶将前后的雾灯打开更安全;错误,更危险,尤其前雾灯的白光束非常强,影响对面行驶的车辆同样会影响自己的安全。只有遇到恶劣的天气无论白天或夜晚才可以使用雾灯


上一篇:汽车后视镜调整有什么学问?
下一篇:汽车后视镜调整有学问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