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选购汽车玻璃贴膜?

从用途上来说,首先,汽车膜就是贴在汽车玻璃上用于控制阳光的,其次还有安全性。除阳光控制外,其基本安全性能包括清晰、防眩光、隔紫外线、隔热、防划伤、粘住玻璃碎片、足够的保质期及保护隐私、保证安全驾驶的性能等。
强力胶能将破碎的玻璃紧紧粘在一起,避免事故发生时飞溅的玻璃碎片对乘客产生二次伤害;清晰的视野将保证行车的安全;舒适会明显降低驾驶员的疲劳感;防眩光就是大幅度降低可见光的强度,控制扰人的强光,使人的眼睛更舒服。在“国际玻璃贴膜协会(IWFA)”的技术手册上,防眩光被认为是“汽车膜所有性能中最重要的”。
汽车膜的质量保证包括不褪色、不起泡、不剥离、不脱落、正常使用无划伤。汽车膜的保质期应该足够长,至少也应该在五年以上,有的达8年以上,Johnson(强生)膜的GSN膜更是终生质保。复合膜如Johnson(强生)公司的玄武石GSN系列,由于采用复合生产方法,不含金属元素,利用玄武石的特殊性能,保证不对GPS、收音机、手机、卫星信号等产生任何干扰,并且由于不含易挥发的金属元素而具有更长质保期,可以说终生质保。这种膜既保留了金属膜的所有优点又克服了其缺点,因而更具人性化。
在阳光中,紫外线在太阳能中仅占3%,但会造成物品的褪色、塑料橡胶件的老化。过量的紫外线照射还会诱发人体皮肤癌变。高品质的汽车膜如美国Johnson(强生)均可以阻隔99%以上的紫外线。
选购时应该注意,首先是选品牌,著名品牌的制造商,都有一整套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出厂前都经过严格检验测试,宣传材料上所提供的指标数据准确可信。著名品牌不仅有好的质量,更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还有找大店,只有大店才有实力经销名牌产品,才有质量保证,才有贴膜技术和条件。索要质量保证卡,并且一定要填写完整,连同正式发票一起保存,才是聪明的消费者!


上一篇:各种汽车玻璃光学性能特性的不同之处有哪些?
下一篇:“晶亮膜”有什么特点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