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鉴别汽车玻璃防爆膜优劣?

如何鉴别汽车玻璃防爆膜的优劣呢?近日,一位有着多年贴膜经验的师傅告诉记者,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闻闻气味,一般质量好的车膜是无味或者带有一点淡淡的香味,而差膜则会有发臭的味道。其次还可以剪下一小块膜在水中搓搓或者找地方磨磨。好的膜揉搓完后会完好无损,而差膜则会出现划痕。

正规的汽车玻璃防爆膜产品都经过健康安全检测,不会产生危害健康的挥发性物质。而劣质防爆膜因用料低廉、工艺简单,不但稳定性很差,在光和热效应下很容易分解、老化,材质及黏合剂中还往往含有甲醛、苯等高危物质,会危害车主健康。

此外,真正的防爆膜含有金属层,发生车祸时,玻璃不会破裂伤人,而劣质膜则不含金属层。


上一篇:什么是光电玻璃?
下一篇:汽车玻璃有哪些技术含量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