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玻璃隔热膜有哪些类型?

按国际玻璃贴膜协会对玻璃贴膜的分类方法,汽车玻璃贴膜可分为三种基本类型:
1.染色膜邃不反射,指对红外线的反射邋这类膜不含金属层,没有反射红外线的功能。具有控制眩光和一定的隔热功能。主要是通过吸收太阳能后再向外释放来达到隔热的目的。隔热效能比反射膜低得多。

2.染色膜邃不反射邋/真空镀金属膜邃反射邋的复合膜,业内称为高性能膜这种膜通常是由一层本体染色膜和一层真空镀铝膜复合而成。与不反射的染色膜相比,具有较高的可见光穿透率的同时,又有较高的隔热率,但清晰度比磁控溅射金属膜低得多。

3.磁控溅射金属膜邃反射邋,又称为纯金属膜。这是玻璃贴膜制造工艺级别最高的一种膜。该膜所用的金属通常是铜、不锈钢、镍铬合金、氧化铟等,具有更高的可见光穿透率和隔热率,金属成分稳定,永不褪色,清晰度极佳。


上一篇:汽车安全玻璃有哪些特点?
下一篇:为什么汽车颜色不同发生车祸的概率也不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