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小主意 大用途 如何挑辆经济又省油的车?

准备买车的人都希望选择一辆使用经济并且省油的车,下面我们向准车主们介绍一下选择车辆的窍门:

1.在满足动力性和加速性要求的同时,尽量选择排量偏小的车型。一般情况下,排量小油耗就会相对低一些;

2.注意对汽车油耗影响很大的参数,除了厂家提供的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外,影响最大的是车重,一台车的空重越轻油耗越小;

3.尽量选择新款的车,尤其是发动机款式较新的车型,一般来说,越新款的轿车发动机节油性能越好。

4.根据自己用车情况选车。比如经常跑长途、跑高速的车主,应该选择功率和排量偏大的车型。而基本在市区用车的消费者选择小排量轿车比较合适。

5.由于原厂数据的油耗只是理想状况值,因此比较有效的方式是多向几位老车主询问、了解。


上一篇:七大汽车玻璃防爆膜好用不好用?
下一篇:冬季如何呵护电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