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么判定现在是故障状态呢

您的电脑出故障时,您有没有给工程师说过“我的电脑刚才还是好好的呀!”?
您有没有意识到这是最愚蠢的一句话!?请问:谁的电脑出问题前不是好好的?如果刚才不是“好好的”,怎么判定现在是故障状态呢?
糟糕的是,您的这句话会让维修人员听出别的“话外音”:
如果维修人员同时是经销商,他们会以为您在说,机器的硬件本身有质量问题;
如果维修人员是您单位的维护人员,他们会以为您在说,他上一次给您安装 Windows 的时候就是敷衍了事……
计算机故障,根据统计和我们的经验,90% 以上是软件故障,而大多数故障是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意外修改设置而引起的!
比如,当个人防火墙询问您一些问题时,您是不是真的在看清楚它的意思后才选择了“是”或“否”?当 Windows 系统告知您需要插入安装盘继续时,您是不是武断的选择了“取消”?当电脑有故障而维修人员没有到位以前,您是不是自己胡乱的修改了一些设置?
如果您真的是一个菜鸟,在您胡乱的修改设置的时候,您做了必要的记录吗?您最近安装或卸载什么软件了吗?随便删除某些文件了吗?
别只是埋怨维修人员,大多数时候,您才是电脑故障的罪魁祸首。


上一篇:单元缸调整量试验过程及标准。
下一篇:为什么乘车要系安全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