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操纵车辆减速器施行制动的方法有哪些?

1)闯口制动:在车组到达前,车辆减速器置于制动状态。车轮进入减速器时,为了挤开制动夹板需多消耗能量,增加了车辆减速器的制动效能。
(2)让头拦尾制动:对大组车施行制动时,应使大组车的前部车辆尽快地通过车辆减速器,与后一车组保持必要的间隔。
(3)轻级长夹和逐步升级制动:对装载易碎品、易窜货物的车辆,应先用I级制动,根据需要逐步升级,减少施行制动时的冲击力。
(4)一夹一松间歇制动:对中组车应施行一夹一松的间歇制动,既提高制动效能,又减少制动夹板的磨耗。
(5)两组减速器配合制动:在一个制动位有两组车辆减速器时,可同时使用两组减速器,采用前制后补、重复制动、前放后制、交替制动的方法


上一篇:梅赛德斯奔驰故事
下一篇:#90跟#97的汽油有什么区别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