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初学驾驶的四项安全原则 是什么?

1) 遇事不要慌张,牢记操作要领

邋邋进一步熟悉交通规章制度,加强基本功训练,有意识锻炼自己的应变能力,做到遇事沉着冷静,操作自如,确保行车安全。

邋邋2) 控制高速行车,克服骄傲情绪

邋邋要吸取"十次事故九次快"的教训,克服骄傲思想,控制高速行车,培养自己耐心、沉稳、礼貌的好作风。

邋邋3) 遇有紧急情况,果断迅速处理

邋邋紧急情况处理的原则为:先踩制动踏板后打方向,转向盘不能只打 不回,以免造成新的危险。

邋邋4) 预防为主,确保行车安全

邋邋开车时,注意研究各类行人的心理状态和行动特点,养成善于观察,不开英雄车、赌气车的良好习惯。

邋邋行驶中以鸣号为警告;以制动求保险;保持安全车距;遇见行人宁远离而行。


上一篇:超速行驶对人的生理、心理影响 如何?
下一篇:飘尘和降尘的区别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