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绿色汽车的三大标志

绿色汽车的三大标志


--------------------------------------------------------------------------------



标志一:可以回收利用目前,环保脚步走得最快的德国已经规定,汽车厂商必须建立废旧汽车回收中心。

标志之二:动力源的改进电动汽车是目前“绿色汽车”开发的“重头戏”。美国把开发电动汽车作为振兴美国汽车工业的着力点。

标志之三:对环境污染小众所周知,汽车排出的尾气是城市污染的祸根之一。因此,消除汽车尾气的污染十分重要。壳牌石油公司开发出一种新型汽油,其中含有一种称为含氧的化学物质,使汽油能够充分燃烧,大大减少了有害气体的排放。


上一篇:使用安全带有哪些讲究?
下一篇:环保知识:什么是“黄标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