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运输易燃易爆化学物品有哪些安全要求?

(1)车辆不准高速行驶,不准抢行超车、会车。一般前后车辆应保持不少于100~150米(m)安全距离。
(2)车辆经过城镇时,不应在闹市区中间穿行,应尽量走城镇边缘及车、人流量少的道路。
(3)夏季装运应尽量在早晚时间进行。
(4)车辆上禁止搭乘无关人员,严禁在车上吸烟。
(5)车辆不准在城镇中心、机关、学校、桥梁、仓库、人员稠密的公共场所,以及居民区和有明火的地方停靠。在路途中临时停靠就餐或休息时,应停放在安全阴凉的地方,并有人看守。
(6)车辆上应有防倾倒、撞击的措施和防雨、防晒的措施。
(7)车辆进入装卸区域时,汽车发动机的排气管上应装有火星熄灭器,否则不能进入装卸区。


上一篇:如何检测已嵌焊好的转子?
下一篇:走出后加速保护的误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