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先检测 后买二手车 踏实

买二手车你最担心什么问题?相信怕买到问题车是大多数人的回答。现在的二手车看上去都是崭新崭新的,和观念上的旧车可大不一样。外观上出现小的划痕、小的补漆点、小的磕碰点等小问题是能看出来的,但车辆有没有硬伤,单凭眼睛看,耳朵听是不够的。因为汽车检测是很专业、很技术的活,不是驾龄长点,懂些汽车知识,或是汽车修配厂的就能把汽车的“脉”号准。现在准备买二手车的人会做许多的购车准备工作,如杂志上看看别人的买车经验,网上再找找挑车小常识、技巧,再向修理厂的师傅多了解些汽车修理经验,之后再找几位懂行的朋友,(他们大多是驾龄长又懂些汽车知识的人)。他们凭着多年的经验现场支招。
如果经过层层把关,车子确实不是问题车,那皆大欢喜;如果还是出了问题,那怎么办呢?是车本身就有问题,还是自己的驾驶有问题,再回去找卖车的人,那人家当然有理了,当时看好了,现在出问题人家当然就不管了,请来的朋友好心帮忙也说不出来什么,这样的话有多郁闷只有自己知道了。
那谁能给买车的人吃颗定心丸呢?能让买车的人心中有数,踏踏实实的买辆放心车呢?晶实诚信汽车检测中心就竭诚为二手车市场服务,为所有买二手车的消费者提供专业、专心服务。晶实诚信运用了当今世界最先进、最科学、最准确的检测仪器,对购车前的二手车进行检测,对每一辆所检测的车辆出具检测报告书,向用户反映车辆的真实质量状况.
事实才能检验真理,专业的检测才能证明车辆到底有没有大问题。这样专业、准确、客观的对车辆进行检测,才能让买车的人对车质量不再陌生,买车时质量问题不再是老大难问题。
相信最终二手车市场进入良性、快速的发展道路。@multimore@汽车伤损贬值不容忽视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发展速度的加快,消费者在汽车消费过程中更换换代汽车的种类上也越加频繁,这些换代下来的汽车90%以上将再次作为商品流入二手市场。由于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可能曾经受到过或轻或重的事故,造成每一辆车的质量有很大区别,所以在转让时价格上也有很大差距。由于他人的责任使自己的汽车受到损伤,并受到间接性的价值损耗,也就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普遍重视。但这部分损失怎样能让肇事者赔偿呢?应该赔多少呢?
★根据我国《民法通则》第一百一十七条第二款规定:损坏国家的、集体的财产或者他人财产的,应当恢复原状或者折价赔偿。公民的任何财产受到他人伤害所造成的损失,都应有权利要求对方赔偿。
★由于我国受计划经济影响较长,汽车工业起步较晚,一些与汽车消费相关的法律法规也比较滞后,相应的配套机构也不够健全。所以在这种市场环境的条件下,能够给伤损的汽车评估出一个准确的贬值价格也很困难。但随着我国经济体制改革市场经济的不断开放,汽车工业也快速发展。在这种条件下,人们对汽车消费的要求也越来越向多元化、高品质方向发展,消费者在追求高品质消费的同时,也细化了市场的价格体系。(尤其是二手市场)市场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相应的行业机构也应运而生,在这种市场环境下,消费者急需有个权威机构,能给他们的汽车出具一份准确的伤损贬值报告书。“晶实诚信二手车检测中心”率先推出伤损鉴定评估这项业务的公司。基于市场的需求和他们对于汽车鉴定评估的理论深刻理解,以及对新车市场、二手车市场的深度了解,制定了一整套科学的伤损鉴定评估体系,为消费者在维权中提供了有效的理论和现实依据,也为司法裁决提供了科学的法律依据。


上一篇:行车前重要十项检查
下一篇:给车设置小故障 警方教您三招可防汽车被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